洛阳申耐公司受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
    当前位置: > 株洲热线 > 新闻 > > 洛阳申耐公司受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
洛阳申耐公司受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
发表时间:2018-05-09 17:28   株洲热线 来源:未知

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创始于 1987 年,经过 30 年的积淀与创新已经成长为世界一流的铸造博览会, 展会面积超过 10 万平米, 展商和观众来自中国、德国、美国、巴西、俄罗斯、日本、印度、西班牙等 80 多个国际和地区,展商数量超过 1300 家,观众超 10 万人次。这是中国 72 家铸造协会/学会联手打造的精品博览会,是全球 300 余家知名行业组织和媒体通力支持的行业展会。

 

洛阳申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荣幸受邀参加 2018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,得到中国铸造协会及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与支持,公司本着“打造申耐品牌 传承工匠精神”参展宗旨,强力推出创新、智能、环保、高效的几款产品也将亮相本次展会。

 

展区地址:W4T14-1

 

 

 

洛阳申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具有“十三朝古都”之称的河南省洛阳市,是感应加热技术研究和生产的科技型企业。公司依托清华大学的技术优势,并与河南科技大学、洛阳理工大学建立了全方位的技术合作。公司拥有专业的产品设计团队、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、以及优秀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团队,全力为客户打造性能卓越、品质优良的各种中、高频加热设备。

 

洛阳申耐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以“传承工匠精神”为己任,以研发“高效、 节能、环保”的设备为目标,秉承“诚信服务”的优良传统,为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新申耐而努力。

(正文已结束)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热点评论:洛阳申耐公司受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
图片推荐
autos.nintian.cn autos.wandouw.cn i.byvk.cn i.wcpu.cn i.bxlu.cn i.affv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