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业会计培训举办爱心助考活动,为考生们加油助力!
    当前位置: > 株洲热线 > 新闻 > > 建业会计培训举办爱心助考活动,为考生们加油助力!
建业会计培训举办爱心助考活动,为考生们加油助力!
发表时间:2018-10-15 19:05   株洲热线 来源:未知

98日,中级会计师职称考试的大幕在美丽的初时节秋拉开,众多奔波在追梦路上的小伙伴们走进考场,参加这场大考。在株洲,也同样上演了千军万马进入考场的情形,不少的考生们关注到,今年的中级会计师职称考试期间,考场的周边有一群身穿工作装的人群,见到有考生到来,他们便热情地给他们送上矿泉水或者饼干等,这一幕让人感觉十分暖心。她们是株洲建业会计培训学校助考小分队的成员,这一天她们守候在考点门口,为诸多考生们加油助力!

建业会计培训举办爱心助考活动,为考生们加油助力!

 

九月初,地处南方的株洲天气还有些炎热,考虑到考生可能因为时间紧张而忘记带水,或者因为天气炎热可能会出现中暑的现象,株洲建业会计培训学校特别组织了这次爱心助考活动。两天的考试时间里,工作人员们在考点门口支起了遮阳棚,配备多名工作人员作为助考服务人员,除了提供了座椅供考生们临时休息外,还准备了矿泉水、西瓜、饼干等,助考点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“加油站”。

建业会计培训举办爱心助考活动,为考生们加油助力!

 

看到建业会计培训学校助考点悬挂的“免费饮水”字样,不少匆匆赶到考场或者是走出考场的考生,便像是在沙漠中看到了一抹绿意一样,甘甜的矿泉水让考生们感觉到了什么是暖心。为了方便考生取水,建业会计培训学校的工作人员将矿泉水在桌子上一字排开,这样的举动引来考生们连连点赞。精心准备的饼干和水果等更是受到了大家的欢迎,考试之后,既能够给身体补充能量又可以缓解紧张的情绪,助考点前不断被考生们“包围”。

建业会计培训举办爱心助考活动,为考生们加油助力!

 

考试期间,每场考试结束后,考生们还和助考点的工作人员以及老师们进行交流,分析此次考试的相关情况。面对考生们提出的问题,建业会计培训学校的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,鼓励各位考生再接再厉,能够顺利通过此次考试。

作为一家以会计培训为特色的学校,建业会计培训学校一直以来都注重高教学质量的打造,该学校成立2002,至今已经有近二十年的历史,学校拥有先进的硬件设施,配备了多功能型教室及专业的计算机房等教学设备,打造了完善的教学条件。学校目前开设了初、中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职称、注册会计师、税务师、会计实操等优质培训课程。学校注重师资力量建设,打造了一支强有力的教师团队,有能力为学员们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。

在发展过程中,建业会计培训学校稳扎稳打,以完美的教学质量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,获得了社会的认可,该学校也成为了诸多人士学习财会知识的首选机构。今后,建业会计培训学校还将不断创新,提升教学水平,为社会培养更多的财会人才,同时多多举办此类的公益活动,为学子们护航!

(正文已结束)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热点评论:建业会计培训举办爱心助考活动,为考生们加油助力!
图片推荐
auto.ysqi.cn autos.i208.cn autos.ur0.cn autos.rangfeng.cn m.ftaeu.cn 3g.pibs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