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业销售61台迎开门红 湖南祺峰欧拉4S店盛大启航
    当前位置: > 株洲热线 > 新闻 > > 开业销售61台迎开门红 湖南祺峰欧拉4S店盛大启航
开业销售61台迎开门红 湖南祺峰欧拉4S店盛大启航
发表时间:2018-10-30 15:31   株洲热线 来源:

携手欧拉 共领未来。2018年10月28日上午在烟波浩渺、美丽的洞庭湖畔岳阳楼旁,湖南地区首家长城汽车集团独立品牌??欧拉新能源湖南祺峰4S店举行盛大开业庆典。欧拉iQ凭借超越同级的出色表现,于开业当天迎来销售61台的开门红。

 

开业庆典上,湖南祺峰董事长蒋国奇、欧拉国内营销华南大区经理郑朝贵、天津欧拉金融湖南区域经理贾亚海、岳阳安辉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王娱兴、湖南湘约信息科技董事长徐维,出席了开业仪式,宣布祺峰欧拉4S店正式开业。

 

 

湖南祺峰新能源汽贸有限公司董事长??蒋国奇 金笔点睛 狮迎欧拉

 

湖南祺峰新能源汽贸有限公司董事长??蒋国奇 致开业欢迎词

 

欧拉国内营销华南大区经理??郑朝贵致辞

开业仪式上,原创设计纯电动跨界车??欧拉iQ正式亮相。欧拉iQ以潮玩跨界的设计风格成功地吸引了人们的关注,大面积科技纹的应用以及门板波浪、悬浮式的8英寸大屏,科技范十足。掀背式行李厢的设计,保证了宽适的驾乘空间及充足的储物空间,满足日常出行和出游需求。欧拉iQ补贴后售价8.98-10.58万元,在同级车型中极具竞争力。

 

随着国内汽油价格的四连涨,目前油价已经突破8元/升,原本计划购买燃油车的客户和网约车运营商,在考虑经济适用的情况下,都纷纷转向采购新能源汽车。湖南祺峰欧拉4S店开业当天就与岳阳安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、湖南湘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签约,迎来当天销售61台的佳绩。

 

湖南湘约/岳阳安辉两家运营公司签约仪式

 

欧拉iQ以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品质,赢得了网约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

 

开业庆典当天高朋满座,岳阳市民对时尚前卫的欧拉iQ赞赏有加

 

欧拉iQ使用三元锂电池作为能量来源,最大功率为120kW、最大扭矩为280N?m,综合续航里程360公里,等速续航440公里。欧拉iQ采用联合电子的智能高效电控系统,可精准实时监控电池性能。欧拉iQ可通过充电桩、家用插座、APP预约充电以及智能充电锁进行充电,在快充模式下,仅45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%,一次充电,一周无忧。

湖南祺峰新能源汽贸有限公司自2015年初成立至今,始终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销售、租赁、售后、配件及充电桩建设,是2015年湖南省爱心企业,2016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百强优秀经销商,2017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十强优秀经销商。今年,获得长城汽车集团授权,在湖南省岳阳地区设立欧拉独立品牌A级销售服务店。2018年10月28日华南大区首家4S店开业迎客,为岳阳广大市民带来最新的新能源车型,为祖国环保事业尽一份责任。

 

欧拉新能源湖南祺峰4S店

地址: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冷水铺路8号(上东一城)

电话:0730-8373867 


(正文已结束)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热点评论:开业销售61台迎开门红 湖南祺峰欧拉4S店盛大启航
图片推荐
auto.aegy.cn autos.qichebc.cn autos.zj126.com wap.qhdaily.cn i.u003.cn www.e-yun.net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