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安双11尖叫购车节火爆来袭
    当前位置: > 株洲热线 > 新闻 > > 长安双11尖叫购车节火爆来袭
长安双11尖叫购车节火爆来袭
发表时间:2019-11-13 15:24   株洲热线 来源:未知

 一年一度的双11已经来了,正所谓“狭路相逢靠手速,下单清空拼网速。月底吃土把身塑,物流真心堵到吐”。先送上一首打油诗,相信双11夜晚大家加班加点零点秒单的时候会有同感,你还在为钱包空空如也而发愁?你还在为错过购买良机而捶胸顿足?你还在为自己的纠结症泛滥而郁郁寡欢?这些都不是事儿,长安汽车超级品牌日11月火爆来袭。

 
 

长安汽车精心筹备,大礼之至,嘘寒问暖不如送笔巨款

1元双倍再双倍,直接可抵1111元购车款!!!

1111台特价车限量抢,全民福利嗨爆双11!!!

1万现金直接送,真心待你已然毫无底线!!!

1111元售后券免费送,让你购车毫无后顾之忧!!!

 

本次双十一购车节为长安汽车全国联动大型热购盛宴,湖南省长沙站、株洲站、郴州站也是品质齐发力,携长安汽车明星车型实力钜惠。

 

株洲在的活动现场,大家热情高涨,十一重大礼嗨爆全场,还有终极大奖65寸的液晶电视倾情相送。

 

每场活动现场都将设置众多豪礼诚挚回馈,实惠购车后还能抱得大礼归,长安汽车真的是实力宠粉!

 
 
 

现场多轮抽奖,高潮迭起,客户满意而来,趁兴而归!

 

本次参加活动的经销商信息

1、湘潭润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地址:湘潭市九华汽车大世界湘望路12号(长潭西高速路口旁)

销售热线:0731-52786666

2、娄底润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地址:娄底市娄星区湘阳街长安汽车娄底润锦湘阳街店(原纺织厂旁)

销售热线:0738-8680069

3、长安汽车娄底润锦行民族品牌店

地址:娄底市汽车南站正对面

销售热线:0738-8277955

4、株洲润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地址: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体育中心足球场南侧

销售热线:0731-28668008

 

(正文已结束)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热点评论:长安双11尖叫购车节火爆来袭
图片推荐
autos.b028.cn auto.afmu.cn 3g.bjmoving.cn wap.ypf666.cn 3g.huairouw.cn wap.shxinxiw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