株洲市天元嵩山四幼|开展“宇宙星辰·童心逐梦”航天亲子运动会
    当前位置: > 株洲热线 > 新闻 > > 株洲市天元嵩山四幼|开展“宇宙星辰·童心逐梦”航天亲子运动会
株洲市天元嵩山四幼|开展“宇宙星辰·童心逐梦”航天亲子运动会
发表时间:2021-12-13 15:50   株洲热线 来源:未知

“这一天我开始仰望星空发现

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

我从此不再彷徨也不再腼腆

张开双臂和你一起飞得更高看得更远

我相信有一种缘会把所有的偶然都实现

我相信就是这一天命运开始改变”

这首歌就是中国在航天事业征程上最好的诠释。中国航天事业始于1956年,到2021年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顺利进入太空,65载里无数怀有航天梦的奋斗者不断地接力前行。2021年是中国的航天大年,航天事业进入“空间站时代”,株洲市天元区嵩山街道第四幼儿园以此为契机,开展“宇宙星辰 童心筑梦”航天主题亲子运动会。

亲子手工作品展览

开幕式——方阵入场

运动会护旗、骑行、护卫队花式入场,紧接着孩子们和爸爸妈妈穿上期待已久的航空服。看,身着航天服的小“宇航员”们一手牵着大“宇航员”一手挥舞着国旗,走着自信的步伐,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场啦。

升旗仪式——拉开帷幕

雄壮激昂的音乐响起,护旗手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,随着国歌响起,五星红旗缓缓上升。这一刻,全体师生、家长仰望那一抹中国红,心中充满着无比的自豪感和使命感。

在大园长妈妈的致辞和幼儿代表(蒋淳亦)、家长代表(易娟)的讲话以及教师开场舞中,本次亲子运动会拉开了序幕。

亲子律动——爱的互动

瞧,孩子们正和爸爸妈妈跟着欢乐的音乐一起律动了起来,有的孩子还享受到“举高高”的快乐。那一张张绽开的笑脸,在冬日的暖阳下显得格外可爱耀眼。

亲子游戏——爱意加满

大“宇航员”们用双手托起飞船、航天飞机、火箭和小“宇航员”们一起欢乐的游戏,一起探索神秘的宇宙。今天把孩子们的梦想托起,未来孩子们能把梦想变成现实。

活动结束——记忆定格

最后,大“宇航员”和小“宇航员”们为老师辛勤付出送上了温暖的感谢和欢呼声,本次“宇宙星辰 童心逐梦”航天主题亲子运动会也接近了尾声。但不必叹息时间的流逝,快乐的记忆和梦想的种子早已被照片所定格留存。

本次运动会我园以游戏的形式,让孩子们切身感受了中国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,把“航天梦”的种子种在孩子们的心里,也许在未来,属于孩子们的“航天梦”终将会实现。

(正文已结束)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热点评论:株洲市天元嵩山四幼|开展“宇宙星辰·童心逐梦”航天亲子运动会
图片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