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养生坊唯爱系列益生菌吸吸冻,新品上市!
    当前位置: > 株洲热线 > 新闻 > > 千金养生坊唯爱系列益生菌吸吸冻,新品上市!
千金养生坊唯爱系列益生菌吸吸冻,新品上市!
发表时间:2019-06-04 11:10   株洲热线 来源:

唯爱倾力打造排毒养颜新品:益生菌吸吸冻

在社交电商健康品行业,千金养生坊唯爱系列可谓路人皆知。伴随着健康养生观念的深入人心,关注女性妇科健康的同时,越来越多的女性需要更优雅而健康的生活方式。趁势而为,千金养生坊唯爱系列最近重磅推出排毒养颜新品:益生菌吸吸冻。

11.jpg

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,饮食方式由素食为主荤食为辅变成了高脂高热,膳食纤维摄入严重不足,且现代人的消化速度很慢,体内废物堆积。数据显示,人吃进的食物经过消化道到排便大约需要8~12小时,与以前相比,现代人的消化速度只有1/2,需要16~24个小时,排便量与每天吃进去的食物不成正比,造成便秘困扰。营养学家研究发现,便秘带来的一般症状为口臭、恶心、食纳不良、腹胀、皮肤色素沉着、注意力不集中等。

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,益生菌吸吸冻应运而生,由内而外调理体质,呵护肠道健康及肌肤问题。益生菌吸吸冻不只是零食果冻,更是全面清除身体毒素,改善新陈代谢,还能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,排毒效果更强大。

22.jpg33.jpg

益生菌吸吸冻的主要成分是裸藻、益生菌、水果酵素、火麻仁、郁李仁、杏仁、山药、库拉索芦荟、维他命C、低聚木糖、菊花。原料均选自绿色、天然成分,是一款安全无副作用的健康产品。

裸藻能够促进排清毒素,补充人体所需59种营养,调节肠道微生态;益生菌平衡肠道里的pH值,促进体内菌群平衡;水果酵素清除体内垃圾毒素,有效改善亚健康问题;药食同源成分火麻仁、郁李仁、杏仁、山药,能辅助肠胃蠕动,润肠通便,消耗体内多余脂肪,抑制食欲;库拉索芦荟、维他命C能清除自由基,祛斑祛痘,恢复皮肤弹性和美白作用。

44.jpg

千金养生坊唯爱系列,专注女性美康养护,拥有国家顶尖科研团队和实验室,营销网络遍布全球,在行业内极具影响力。多年来,唯爱积极倡导健康养生的生活方式,以期待给人们更好的生活体验,相信益生菌吸吸冻讲以其专业性与安全性引领排毒养颜营养品市场!


(正文已结束)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热点评论:千金养生坊唯爱系列益生菌吸吸冻,新品上市!
图片推荐
auto.hbghgjgs.cn auto.hengjingbao.cn autos.fagaow.cn wap.eynyd.cn 3g.sxreturn.cn m.huodongw.cn